公司开展审核评估教学资料抽查大演练

时间:2024-01-12作者:文章来源:菠菜担保网浏览:12

1月10日上午在学院315会议室,学院组织了各系、部、中心骨干教师组成审核评估资料检查组,对全院教学资料进行了抽查,教务处处长王畅、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王宪青莅临了本次演练。演练中,王畅处长、王宪青主任与学院的骨干教师,就本次审核评估的各项环节及相关材料准备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本次演练对2021-2023年的试卷、毕业论文、课程设计作品、实验报告、实习日记等材料进行了抽查。从任务下达到材料回传再到专家评阅,实现了全过程演练。全院教师集体待命,在接到任务后,能做到第一时间行动,按照任务下达单上交相关材料。

    最后,资料检查组对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包括行政联络环节不细致、教学材料还需进一步完善等。审核评估工作需要全员积极准备,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迎评促建工作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