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担保网召开2024年寒假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2-01作者:文章来源:菠菜担保网浏览:10


为更进一步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30日,菠菜担保网在315会议室召开了寒假就业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线上线下共同参与。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刘传明详细介绍了当前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深入分析了就业工作面临的各种挑战,强调应充分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确保人员底数清晰、就业需求明了,善用政策化解就业压力。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形成以下共识:一要从大一入学开始促进就业宣传指导,与学风建设结合,强化学风与就业的共同推进;二要加强家校联系,在学习与就业方面形成联动机制;三是要加强对在校员工的职业规划教育,提升其就业竞争力,助力他们在未来的职场中脱颖而出。

公司党委书记、经理赵达对当前就业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担负起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持续深化学院领导、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员工家长“五级包保联动责任制”;二是确保落实,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精细的推进措施、更务实的工作作风,为2024年的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凝聚全员就业共识,提升协同合作意识,形成家校沟通、学风与就业相结合的长效机制。

会后与会人员表示,将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大就业工作的力度,全面落实本次会议的部署,携手各方,共同努力,为公司寒假就业工作贡献力量。